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惟愿花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4AAA

2019年4月26日18时30分,由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惟愿花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于桥头文体馆正式举行。团委老师潘怡、团委组织部部长魏亚东、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吴圣楠、学生会主席孙艺童、学生会素拓中心主席接道全、学生会维权中心主席刘逸敏、学生会外宣中心主席夏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任翔受邀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青春回忆录》中拉开帷幕,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青春激昂的配乐,给观众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灯光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台下的同学迅速融入到欢快的气氛当中。“明月影,听风声伴着琵琶语”,随后身着旗袍的型秀礼仪队伴着优雅的乐声,缓缓走来,每一步都显得雍容柔美。青春组合的《Dalla Dalla》舞步朗朗,踱踱踏起今晚最动感的旋律,引得现场掌声不断。乐器合奏《步向明日之门》,小提琴钢琴与古筝琵琶的中西结合使得柔美的音乐流泄满室。清新悠扬的旋律,好似送来阵阵芳香。染乐队的摇滚乐曲激情澎湃,电子乐器的碰撞,奏出势不可挡的强音。唱跳表演《青春有你》,以干练的舞步奏响青春的活力,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一支《玫瑰人生》,动感十足,展现出舞蹈的魅力。

凡丁剧社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儿》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让同学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又怀念起那段美好的校园时光。热舞《对面的来一局》活力迸发,彰显青春无限的魅力;华丽多姿的音乐,映衬青春绚丽的风采。舞蹈《金陵十三钗》以婀娜的舞姿在女性柔弱身躯和坚强意志的反差中凸显出人格的张力,散发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耀眼光芒。诗歌朗诵《聆听青年》仿佛让我们重回百年之前,慷慨激昂的朗诵震撼每位在场观众的内心,让我们感受到强烈的爱国情怀,五四的旗帜始终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火舞堂再一次的精彩表演《闪耀五四》,整齐划一的步伐充实着刚硬的气魄,不断变换的身影洋溢着无限的动感。

最后,本次晚会在歌悦团带来的歌曲《忆青空》中落下帷幕。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4月26日 记者:朱琼宇 摄影:陆怡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