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 综合写作项目实施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3AAA

各班级: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关于推进职业发展教育、创业教育、第二课堂一体化建设的实施细则》要求,我院将于5月下旬组织第二课堂“综合写作”项目测试(笔试),现将项目测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院2018级本科生及其他年级补测学生。

二、考核与学分认定

由团委牵头组织,大校统一出题测试,考核合格者记1学分,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当期本班级学生总数的20%。

三、报名方式

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向团委上报综合写作项目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申请免测学生同样需要报名,在备注栏中备注“申请免测”,同时于PU平台完成免测申请。

我院学生在院级以上有刊号的期刊上发表300字以上原创文章或稿件者可以凭相关材料(包含稿件录用通知)在PU平台中申请,并可直接认定为优秀等级;在院级自办刊物(由院团委认定)、新媒体平台(包含稿件录用通知)发表300字以上原创文章或稿件者亦可在PU平台中申请免测,直接认定为合格等级。具体刊物认定名录如下:《菁菁校园》、微信公众号《南财红山青年》。PU平台申请路径为“申请学时—综合写作(免测)—审核人点选校团委-潘怡”。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5月6日(周一)17:0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附件1:综合写作项目测试报名表

附件1:综合写作项目测试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