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大活报告厅成功举办“H5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96AAA

201951214时,我院由科学与技术协会及IT社联合举办的“H5设计大赛”于大活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嘉宾有:社团联合会主席曾文礼、创新与实践协会社长姚茗荠、演讲与口才协会社长徐瀚明、旭东创业联盟社长徐萝珍、IT设社长陈伟锋。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对活动的主题及流程进行介绍。本次活动主题突出通俗性、科普性、趣味性。主要有三方面主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日常科学知识、以及破解科学谣言。本次活动流程:首先由本活动各位选手依次现场进行自我介绍及H5作品展示,介绍自己的作品,同时评委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后有各位工作人员进行结果统计,最后公布结果排名。

最后各位嘉宾和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同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新科学技术的认知和接受能力,并引导其参与科普事业,为国家科普事业发展造就更多的人才。

获奖结果为:

第一名:王耀楠

第二名:梁丹丹

第三名:陆依莲

优秀奖:蒋天凤、李杰、张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12日讯  记者:何观雨  摄影:钱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