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翼文学社“华服日”活动于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60AAA

2019年5月12日10时至14时,由我院心翼文学社举办的“华服日”活动于食堂门口正式举行。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批同学被吸引前来参与。

活动分为六个项目。七巧玲珑(复原七巧板图案):参赛者有十秒钟的时间记忆一个七巧板拼成的图案,由拼出图案的时间获得相应的积分。酒令对诗(根据关键字对诗):参赛者在两分钟内背诵含关键字的诗句,每背出一句获得相应的积分。纤巧谜语(传统谜语):选手可以选择一人答题或多人答题,由此获得不同的积分。音图辨乐:参赛者随机回答两道关于传统乐器的题目。祸福相依:参赛者随机抽取一张卡片进行加分或减分。芍药递情:前来参与的同学可以在卡片上留下祝福语和姓名,此卡片将会被送给有缘人,同时参与者也可获得随机抽取别人祝福卡片的机会。活动期间还穿插由心翼文学社带来的华美舞蹈表演《礼仪之邦》。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月12日 记者:朱琼宇 摄影:赵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