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重拾我们的青春革命岁月”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21AAA

201951215时,由我院社团联合办公室主要负责的“重拾我们的青春革命岁月”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活舞厅顺利举办。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活动由五四青年运动赛和执笔感悟两个板块组成。

青春运动赛于511日上午九点在学校操场举行。内含三个内容:“革命同行,心有灵犀”,一人描述一人猜词;“革命进行,勇敢坚韧”,在守护自己气球的同时踩破剩下小组的气球;“革命难忘,定格时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搭档的拍摄姿势。将五四精神和要义融合到游戏之中,在潜移默化中给人以思想的启迪。执笔感悟,即搭档双方写下在这段时间内对彼此的想法和对五四精神和青年的感想。深度的剖析自我,在回忆与评述中升华自我。

围绕五四青年节,拾起那些青春的时光,拾亿同学们未曾经历的革命岁月,泛起波浪,激起属于青春的灿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安化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下附得奖名单:

第一名:张特、贺玲燕

第二名:周阔、姚茗荠

第三名:王麒、田相楠

第四名:闫海龙、赵梦婕

第五名:周阳、崔颖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12日 记者:刘美  摄影:陆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