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 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5AAA

班级

一年一度毕业离校的时刻即将来到,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和谐校园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暖离校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筑梦未来·情系红山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6月16

三、活动内容:

(一)四年笔记

1)各毕业班同学将自己的学习笔记拍照,要求笔迹工整,内容详实,逻辑清晰,至少5张以上。

2)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3407878597@qq.com,投稿请标明四年笔记秀+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525

   (3)团委将依托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对来稿进行推送鼓励低年级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

4)团委将对入选推送的笔记作品的作者发放纪念品。

(二)校园打卡拍照

1)学院将在桥头和福建路两校区设置个拍照打卡地点。

2)各毕业班同学寻找拍照地并打卡拍照。

3)将打卡照片发送至邮箱3407878597@qq.com投稿主题请标明“校园打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610

4)团委将对来稿进行筛选并在团委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

)老照片征集

1)征集毕业班同学大学四年的照片,毕业生人物照片单人集体均可),画质清晰,内容积极向上。

2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58132540@qq.com投稿主题请标明毕业生姓名+班级照片命名为“毕业生姓名+班级+简单照片描述/感言截止时间为51924:00

3)团委将对来稿进行筛选并制作成视频,最终毕业生晚上进行展

)临别知心话

1)各毕业班同学分享大学四年的宝贵经验和人生感悟,为母校留下一份温馨的记忆,为学弟学妹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2)word文档、个人照片的形式发送邮箱3407878597@qq.com投稿主题请标明“临别知心话+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525

3)团委将对来稿进行筛选并在团委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专题推送。

)遗憾清单

1各毕业班同学如果你有想说没有说的话、想做没有做的事情,请将你的遗憾发送至邮箱3407878597@qq.com

2)团委将会对遗憾清单进行筛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突出的典型的问题,整合各方面资源,帮助其完成心愿,并进行跟踪报道,在团委官微进行推送。

优秀毕业生模范墙

1)大四辅导员推荐优秀毕业生,将毕业生先进事迹、高清生活照1张汇总后,提交至大四年级组长处。

2)团委根据汇总的素材制作宣传海报,在两校区上墙张贴,鼓励低年级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

(七)学弟学妹送祝福

1)低年级班级辅导员动员并组织各班同学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诚祝福。

2)祝福可以采用视频,文字,照片等形式,发送至邮箱3407878597@qq.com,投稿请标明学弟学妹送祝福班级,截止时间为525

3)团委将对来稿进行筛选并在团委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专题推送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