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社举办“红山杯”足球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64AAA

锻炼同学们的体魄,2019年5月17日,我院足球社于足球场举行了“红山杯”足球比赛活动。尽管比赛当日小雨绵绵,但是同学们踢足球的热情却不减,比赛惊心动魄,激动人心。本次活动的裁判由大一校队人员担任,裁判每场轮换。

活动是由足球社相关人员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然后进入正式比赛此次活动采用四支队伍踢积分的赛制,比赛规则是:赢得队伍加三分,平的队伍加一分,输的队伍不加分,双循环任意两支队伍要互踢两次,最后计算出积分,比较积分最后得出冠亚季军。分别有BvsD队,后D队由1:3赢得比赛,CvsD队,D队由1:3赢得比赛,AvsD队,A队由3:2赢得比赛。其中A队获得净胜球2个,B队获得0个,D队获得8个。最后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比赛终于告一段落。比较积分,A队获得冠军,B队获得亚军,D队获得季军。虽然比赛有第一第二,但每一个球员都十分的优秀,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射手榜中,吕泳澔进球5个,杨辰进球4个,张石麟和梁众进球2个,张敏贵,余晨嘉,于诗琦,博才,王晨光,孟欣,陆煜凯,刘宇,李文渊,戴建豪,卞豪杰和龚泽胤都都获得1分。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月17日 记者:薛雪摄影:刘月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