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女子趣味足球比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22AAA

201951914时,我院于桥头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女子趣味足球比赛。该赛事主要由院足球社负责承办。一改往届杯赛的比赛形式,更多地采用趣味比赛的内容。按积分制排名角逐。

比赛分为4个项目:计时绕桩、足球保龄、点球、足球铅球。

计时绕桩即每个女生用脚运球绕过5个桩,根据时长累计得分。若碰倒标志物,从碰倒的那个桩重新绕桩,计入总时长。足球保龄则是参赛女生在距三角形排列物(10个)尖端10米处,以踢足球的任何方式,踢倒排列物(两次机会取踢到个数最多的为比赛成绩)根据不同的击中数量累积相应积分点球即每个女生在点球点(大门)罚5个点球罚中几个积几分。足球铅球意为每个女生从指定位置用脚开大脚,以球的第一落点计入成绩(每个女生两次机会取最好成绩)。从活动现场可以看出,本次赛事举办得十分成功。参赛选手满含笑意,围观群众热烈讨论,声声高呼。

近些年来,足球运动在我国发展日益迅速,也渐渐为更多人关注和喜爱。增加同学们对足球知识的了解,激发大家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提高足球运动的参与度。我院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开展足球相关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教室,强健体魄,为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在各色的团体活动中,放松身心,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伙伴,学会与人交流,与人为善,团结协作。为将来的学习与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19记者:刘美摄影:胡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