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读者协会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2AAA

会员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2018-2019学年中,我院读者协会社团作为江苏省高校文学联盟会员,本学年工作卓越,对外交流工作突出,在各类省级征文、诗词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京口文学联盟“突出贡献奖”、青梓文学联盟“先进组织”、长江诗歌联盟“优秀合作社团”、南边文化艺术馆“银牌组稿组织奖”、渌水诗社“优秀学术组织”、句容市作协“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读者协会是在院团委领导下,隶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图书馆指导下,为师生采购书籍、推荐好书、指导图书馆资源分享,参与图书馆的建设、管理、服务、宣传、教育工作的学生社团组织。社团本着“博览精读,感悟人生”的服务宗旨,通过开展采购好书、读好书、做文明读者、期末图书馆值班、活动月电影放映等活动,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架起学生与图书馆之间的桥梁。

以上荣誉表彰,是对我院读者协会校园文化对外交流、氛围建设、培养优秀文化人才等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读者协会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渲染校园文化氛围。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