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明信片”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667AAA

2019年10月9日至13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理事会举办的“希望明信片”活动于食堂门口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红山学院全体学生,大批同学被吸引前来参与。

该活动旨在通过明信片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本次活动由青协和心协在一食堂门口共同宣传,志愿者们拿着明信片邀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书写下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孩子们的真挚祝福。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落日余晖,璀璨星河,皆是中国梦。”等祝福语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挑选180张明信片,将其加以美饰,连同之前准备好的礼物一同寄送至南京秦淮小学和福建路校区。同时评选出优秀的祖国祝福语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成功发扬志愿者的爱心与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热心志愿精神,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参加公益活动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优良风貌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0月13日 记者:蒋宗娴  姜徐婧 摄影:郑永刚曹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