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绿缘根与芽协会“与绿色同行,祖国风光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89AAA

2019年11月4日,我院绿缘根与芽协会主办的“与绿色同行祖国风光展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主要目的提醒广大学生,环保是时代不变的主题。

“与绿色同行,祖国风光展”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10月21日开始的为期10日的照片征集活动征集的作品包括暑假外出旅游的照片秀丽的山水绿色风光第二阶段为线上投票选出较优秀的作品,进行加工制作作品展。第三阶段在食堂门口设立签名墙,将优秀作品展示给我学生。由我学生自由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照片。同学们参与度高,现场氛围活跃。在11月4日公布获奖名单,李卓倩同学荣获第一名李游同学荣获第二名葛清同学荣获第三名

与绿色同行,与祖国同行。本次活动照片展现了祖国的美好风光,了我学子的国家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环保意识共同创造中国绿色美好的未来。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4日讯 记者:李妍 摄影:林凯华、刘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