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爵醒动漫社第一届“镇江高校联盟Cosply系列联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15AAA

活动成功开展2019年11月10日14时,我院爵醒动漫社于文体馆成功开展第一届“镇江高校联盟Cosplay系列联赛”活动,活动由18届社联主席韦婷婷副主席蒋思依副主席周俊团委组织部部长尚雯雯团宣青年思想引领中心主席周义杨团宣中青网校园通讯站站长李依淼团宣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李钰玲团宣新闻采编中心主席陈宇学生会副主席庞雪洋学生会副主席周颖大艺总监王超凡广播站站长葛子航副站长缪柯言副站长袁安琪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活动开始伴随着一首中国风歌曲《江南夜》爵醒动漫社宅舞表演成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之后由玄唐动漫社为我们演绎《Crossing Fried》,观众随着音乐节奏挥动荧光棒,此起彼伏叫好声现场气氛推向高。由次元动漫社表演《勾指起誓》的同名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后,由爵醒动漫社带来的《九九八十一》WOTA艺表演给整个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情绪高涨,大赛现场氛围活跃。其中,玄唐动漫社勇获比赛第一名,漫研动漫社获得第二名,爵醒动漫社获得第三名。

第一届“镇江高校联盟Cosplay系列联赛”活动创造一个镇江高校社团交流的平台,使镇江高校社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10日 记者:罗婉华 摄影:李诺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