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AAA

11月8日18时,由我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谭小玉,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陈年志,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胡国俊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团委副书记景红纬、团委老师陈旻哲、千继贤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观看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十六位选手被分为四组,依次演唱,分数较高的两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分数较低的两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继续比拼。第二轮为清唱环节,位选手依次进行一分钟唱,分数最高的两位选手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位入围“十佳歌手”的选手依次演唱,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第一轮由魏辰姝辰的《我管你》精彩开场,台下掌声伴随爆燃的节奏不断响起。《当你老了》、《醒着醉》以及《你就不要想起我》,一段段温柔倾诉,渗入每一位观众的心灵角落。《过火》、《赤伶》以及《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能量爆棚,撼动着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郁悦选手音域宽广,为观众带来《吸引定律》,展示出高超音乐技巧和控场力。选手自弹自唱的《故乡》吉他声与歌声温情碰撞,完美契合……第一轮结束,八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其余选手进入第二轮。经过紧张的第二轮清唱环节,两位选手和第一轮直接晋级的八位选手携手进入第三轮冠亚季军之争。

十名晋级选手再一次登台献艺张玉冰一开嗓便惊艳全场观众,谢金意演绎的《不染》感情充沛,直击心底。随后登台的选手也都各有魅力,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最终,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结果产生,郁悦获得冠军,周未获得亚军,陈颢仁获得季军,姜文怡获得最具人气奖。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此次大赛为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8日 记者:罗婉华、马健琨 摄影:周洁、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