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552AAA

11月29日中午12时15分,我院足球社举办“2019届新生杯足球赛”于田径场成功开展。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角逐,最终由审计、会计、保险组成的A队和物流、工商、税收组成的C队打进决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随后经过激烈的比拼,C队明显领先。面对比分的落后,A队并没有气馁。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两队队员重新调整战术。A队面对落后的不利局势,积极争夺抢球权。终于在A队的一次次尝试后,比分由零比四变成一比四。可是时间有限,即使A队的队员们一次又一次努力想要破开C队的铁桶阵,却没能再次取得进球。随着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最终,C队成功拿下本次“新生杯”决赛的冠军。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29日讯 记者:罗婉华 章茜钰 摄影:解国安 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