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身协会“轮滑新生赛”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97AAA

2019年11月29日17时,我院健身协会成功举行“轮滑新生赛”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健协轮滑部成员和学院轮滑爱好者。

“轮滑新生赛”活动的开展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速滑竞赛,八组选手在规定的50-100米赛道上进行比赛。接着选手们以组队的形式进行“蒙眼摸桩”和“轮滑撕名牌”的趣味竞赛。比赛期间吸引了不少同学围观。其中,孙祥强肖冰钱涧栋表现突出,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凌钰捷冉洛琦郭德涵获得比赛的第二名,邱楠李梦王欣怡获得比赛的第三名。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轮滑新生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向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的全体学子宣传了轮滑文化,还大力发扬了红山的体育竞赛精神。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29日讯 记者:罗婉华 摄影:郑永刚 闵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