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爱心敬老院”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924AAA

2019121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爱心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新颖有趣富有教育意义,活动氛围温馨且祥和。

当日上午,红山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去。随后又进行文艺表演,文艺表演的内容包括歌曲《映山红》《说唱脸谱》、小品《一年又一年》、舞蹈《千年等一回》、手势舞《感恩的心》以及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等等在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互动,部分老人也即兴唱歌。本次活动于十点左右结束,志愿者们纷纷与老人道别,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关爱他人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提高综合素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月1日  记者:黄婷婷 摄影:解国安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