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红山杯”南京高校跆拳道新生交流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810AAA

201911308时,由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跆拳道部主办的第六届红山杯南京高校跆拳道新生交流赛活动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文体馆顺利举行。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随后,主持人宣布红山杯南京高校跆拳道新生交流赛活动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敢打敢拼,同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比赛,为南京高校热爱跆拳道的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品质以及礼让谦逊、宽以待人的品德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30日讯 记者:赵亚萍 摄影:於晨雪 陈绮

另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

第一名 江苏科技大学

第二名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第三名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个人奖:

李莎莎 获女子 67kg级 第二名

张 昊 男子 54kg级 第二名

文 倩 女子 52kg级 第三名

朱亚文 获男子 80+kg级 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