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期青马班外出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0AAA

2019121930分,我院青马班于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第七期青马班外出活动,活动面向我院第七期青马班成员。此次活动“踏建国之路,览千帆竞渡为主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沉浸式教育。

此次活动,青马班成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并认真学习渡江战役时期历史同学们通过语音导览、实物陈列、模拟现场的学习,真切感受到红色革命精神。最后,班委组织青马班成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里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为共青团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并在纪念馆前拍照留影。

此次外出活动培养了青马班同学的团队精神,扩展了同学们的户外素质,提升社会责任感。通过所睹、所闻、所为,引发对红色革命的思考,触及心灵,升华体会,深化认识,使青马班成员受益匪浅。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1日 记者:赵亚萍 摄影:於晨雪 陈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