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期“青马班”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共克时艰”主题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534AAA

高雪荣老师讲座现场

2020年10月24日10时20分至11时20分,我院于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共克时艰”主题讲座诚邀高雪荣老师为我们讲解抗疫斗争中所展现的人与事。

讲座伊始,高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斗争抗疫斗争点点滴滴,一线医护人员伟大的抗疫精神让同学们感动。讲座中,高老师向同学们列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实践和政府抗疫的具体措,向我们展现出疫情中的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句收尾,使同学们发。

在疫情面前,中国政府与人民体现出的担当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中国精神。大难无情人有情,疫情中无数党员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冲锋在前,勇于当担他们的背影我们不能忘,他们的精神我们必须铭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应积极履行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争创时代之先锋,为强盛的祖国尽一份力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  记者:韩紫璇 向文娟  摄影:周周 陈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