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DIY社“爱不饰手”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543AAA

同学在认真制作手工

同学们的成果展示

2020年11月13至15日,我院DIY社于一教成功开展“爱不饰手”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全校大一大二学生。

爱不饰手活动于14日开始。活动设置了四个场地,每个场地都有各自制作的目标。DIY社的成员们指导同学们制作石塑粘土、DIY手机壳、海洋瓶、拼豆豆等。作品制作成功后,将成品进行售卖,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劳动成果带回收藏。活动结束,同学们陆续离开现场,DIY社的成员们对场地进行打扫。

本次活动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让大学生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与美好,传递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也促进我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15日讯 记者:何慧蓉 摄影:周周 陈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