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745AAA

冠军选手演唱《一荤一素》

十佳歌手现场

2020年11月20日晚18时,由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第19届十佳歌手大赛”于我院文体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谭小玉老师,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陈年志老师,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胡国俊老师担任评委。红山团委景红纬老师、千继贤老师、陈萱老师、殷忠明老师及学生组织代表观看大赛。

大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选手被分为四组轮流进行演唱,组内分数较高的两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分数较低的两位选手进入第二轮复活清唱环节,一分钟清唱结束后分数较高的两位选手进入第三轮,第三轮十位晋级选手争夺冠亚季军。

第一轮由李皓冰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精彩开场,台下掌声雷动,观众热情被点燃。赵涵的吉他弹唱《理由》,温柔倾诉,让人为之动容。赵淑美以独特的嗓音演绎《爱,存在》,渗透人心。沈嘉伟深情的演唱《忽然之间》,让全场欢呼……第一轮结束,八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其余选手进入第二轮角逐晋级名额。最终赵涵、赵淑美、沈嘉伟、李皓冰、李吉煜、张海东、顾飞帆、马瑞阳、许高峰和李森瀚十位选手晋级三轮。

十位选手再次登台为大家带来精彩演绎,赵涵深情演唱《为你唱首歌》,委婉绵长;张海东用浑厚嗓音演唱《故乡》,真切传达出思乡之情……最终,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结果产生,顾飞帆获得冠军,张海东获得亚军,许高峰获得季军。

歌声嘹亮,青春激昂。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充分显示出我院学子的激情与活力。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20日讯 记者:姜徐婧 摄影:金俞彤 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