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七届学生会述职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15AAA

十七届学生会述职总结大会线上会议

2020年6月14日中午12点,学生会2019-2020第二学年述职总结大会在线上顺利开展。学生处处长陈燕、团委副书记景红纬以及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议程。

一、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团委副书记景红纬老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

总结内容主要包括:1.对本学期学生会管理提出肯定,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景愿。2.对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提出要求,期望各学生会成员以更严格的态度取得更优秀的成绩。3.对学生会深化改革提出意见,谨以更主动,更严谨,更优秀为目标勉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二、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会各部门分别进行述职报告

各部门部长从部门职能,本期举办活动两个方面对取得的成果和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后续工作计划的改进。使得大家对学生会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三、 大会第三项议程:宣布优秀干部和干事名单

四、 大会第四项议程:对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进行颁奖

五、 由学生会主席韩琳洁做总结发言

本次议会不仅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交流与学习,也分享了各部门优秀干事的经验,为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作用。

最后,在主持人的结束寄语下,本次学生会述职总结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