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职业畅享”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62AAA

4月3日,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在大活报告厅成功开展职业畅享活动。

本次活动两校区联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入场。比赛以参赛者自我介绍+PPT演讲的形式开展,内容为自身学习及职业发展规划。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积极与台下观众互动,内容生动。演讲结束后,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现场选出获奖作品并公布名单。最后,评委为选手领奖,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职业目标,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并为未来职业做充足的准备。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审计2054张红

二等奖:国贸1951王艳红 人资2052刘梦茹

三等奖:国贸1951卢凤琳 审计2053邓天枢 工商2053王文璇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4月3日 记者:邹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