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与实践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红山青年说”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570AAA

4月10日,我院创新与实践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于大活报告厅成功开展“红山青年说”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4月2日四教,参赛选手根据抽取到的主题进行演讲,评委根据选手演讲表现进行打分,并遴选2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脱口秀大会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脱口秀大会主要围绕校园生活、社会热点、家庭趣事等主题,以恰当言论和创新内容,积极传递正能量。即兴演讲环节,参赛人员分为四组,主办方给各组一个视频或事迹,每组结合视频内容,自定主题并进行演讲。两环节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打分,通过第一轮与第二轮比赛的比例分数总和,选出最终的优胜选手。

本次活动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个性、表达想法的平台,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激励学生们敢想敢发声,发挥无限创造能力,将创新精神贯穿在活动中,丰富了校园文化。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财管2051梅芷铭

二等奖法学2052刘 

三等奖人资2051袁梦漪 金融2054王叶叶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4月10日讯 记者:陈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