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校际创业研讨会”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694AAA

研讨会现场

4月17日11时,由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的“校际创业研讨会”在四教报告厅正式举行。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赛评审委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王海龙,北京中关村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负责人尹朔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负责人丁佳琳,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协会负责人历若影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打破大创发展瓶颈,奠定五年发展基调”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纷纷阐述自身见解并予以建议。讨论环节,王老师根据与会同学针对创新创业所提出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在研讨会演讲环节,王海龙、沈树威、历若影、丁嘉琳作为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与大学生的关系以及创新创业的过程,并对创新创业中的技术化进行探讨。最后,主讲人讲述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及评判项目可行性的方法,以实例论证创新创业对青年学生未来发展的推动作用。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有志创业的同学答疑解惑,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同时,本次研讨会也有助于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精神。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4月17日 记者:邹宇楠 摄影:赵梓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