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1年“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AAA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依据团省委拟在全省举行“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的要求,南京财经大学校红山团委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紧密联系,依托参加我校2021年“百校千场万岗”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从中挑选知名度高、岗位质量优且与我校专业对口的企业5家,作为参与直播荐岗活动企业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包含线上就业岗位推荐、人岗对接等 “一站式”就业服务,助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本次直播荐岗活动于2021427日上午9:30,在我校福建路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

“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旨在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活动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活动设有直播荐岗、应聘面试、企业邀请三个环节,企业在宣讲和面试之后,最终将为有签约意向的应聘者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邀请学生前往企业作进一步洽谈沟通。

本次“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与我校2021年“百校千场万岗”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对接,覆盖范围包含我校全体大四毕业生。本次活动现场共邀请52家企业参与,累计覆盖学生1000人次,线上直播累计覆盖268人次,收集到2400份左右简历,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依托我校团委官方抖音账号“南财红山青年”作为直播平台。在全院范围内展开实时信息传输。特邀具有典型代表的五个中型规模企业负责人现场介绍企业基本概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在直播间与学生现场互动,打造“交互式”沟通平台。更直观、全面地了解招聘现场。本次直播有效解决了部分毕业生不在校的困难,也吸引了部分2022届毕业班学生,为学生的未来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