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期青马班成功开展镇江市博物馆外出实践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0AAA

外出实践

学员认真参观

11月27日,我院第九期青马班组织外出实践活动参观镇江市博物馆。本次活动面向全体青马班学员,旨在让同学们见证镇江的发展历程,体会镇江的历史文化底蕴,增强青年人的历史使命感

本次活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参观青马班学员们从馆藏中寻找历史缩影,从文物画面中感悟荣辱兴衰,从镇江发展中激起奉献情怀。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纪录短片,浏览文物文献照片,在展柜中感受镇江的古今变迁,加深对镇江历史的了解,深刻感受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内涵。

作为新时代青年,青马班学员更要肩负历史的使命,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本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领略镇江百余年的发展变迁,更坚定了学员们立足百年交汇点上的青年责任和使命。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27日讯 记者:付凯丽 摄影:雷响 顾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