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49AAA

讲座现场

11月27日,我院英语沙龙协会于四教报告厅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主题讲座。本次讲座诚邀英语教师连雨涵担任主讲人,四级高分同学钱文静、蒋周舜分享考试技巧。

讲座开始,连雨涵老师为现场同学分析四级考试的基本题型、题型占比及其建议用时。在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讲述背单词的正确方法后,她逐次分析考试题型并总结出每种题型的训练方法。钱文静和蒋周舜同学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和考试技巧,详细地阐述在考试中潜在的各种问题及应对措施,对于现场同学存在的疑问,她们耐心解答,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同学们的疑虑,增强了他们的备考信心。

本次讲座对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应试技巧等方面重点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四级考试有了正确的认识,也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备考氛围,提高了备考积极性。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27日 记者:程钦 摄影:沈潇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