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风采展”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257AAA

晚会开幕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12月3日晚,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联风采展”在文体馆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人事处处长张秀芹,团委副书记千继贤,团委老师陈萱、苗志华、殷忠明,各社团指导老师,19、20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桥头校区师生观看了本次社团风采展示。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中场设置抽奖环节。

第一部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舞蹈《Miracle》点燃全场,拉开本次风采展的帷幕。公关协会带来走秀《The Elves》,魅力四射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绿缘”根与芽社和IT社带来的舞蹈《我们还很酷》,既俏皮又炫酷,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和朝气。爱心社的情景剧《为时代而歌》,创意满满,手语舞加沙画使人热泪盈眶。一世躬耕天下田,留得米香满人间。向袁隆平院士致敬。芊芊淑女,婀娜旗袍着身,曼妙多姿。创新与实践协会的舞蹈《舞韵旗袍》,既呈现了中国女性端庄素雅的形象,又彰显出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

第二部分,健身协会的舞蹈《Aurola》,婀娜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尽显青春活力。英语沙龙极具创意的光影戏《青春的悸动》,引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心翼文学社的舞蹈表演《扇舞丹青》,她们宛若谪仙临尘,风姿无限。演讲与口才协会演绎的情景剧《最可爱的人》,用最平凡的话语讲述不平凡的人生,致敬每一位抗美援朝的英雄。DIY社的舞蹈《黑与白》,动感十足,台下掌声雷动,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第三部分,IT社的小品《就医》,诙谐有趣,令人忍俊不禁。摄影协会的舞蹈《月下独酌》尽显中华文化的风雅与独特魅力。出拳、踢腿,健身协会的《跆风舞动》,向我们直观地展现出跆拳道的魅力。大学生创业协会的舞蹈《Poison》,节奏欢快,动感十足。最后,社联负责人们合唱《仰望星空》,晚会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既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又提高了社团凝聚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月3日 记者:孙井洋 李佳超 摄影:袁李琪 夏梦晗 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