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72AAA

活动开幕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12月12日,我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于文体馆举行。院团委指导老师、各系辅导员代表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魅活晚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演,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红山学子的青春风采。晚会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各班级以合唱、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展演;第二部分,晚会颁奖及对大一上学期整体情况进行总结。

第一个环节中,火舞堂带来的开场舞以独一无二的动感、美感和质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国贸2152班带来一首极具豪情气概的《十面·骁》,无论是从听觉,还是视觉都给予了观众完全不同的体验。人资2151班《建党历史的画卷》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中国的历史变迁,激励青年人勇担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营销2151班带来的诗朗诵《百年风华正茂,青春共奋明天》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表达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人资2153班《我和我的父辈们》通过小品的形式对比往日艰辛生活与今日美好生活的差别,使观众们直观我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审计2152班的《一起来,一起向未来》使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动感的音乐、活力的舞姿、展露着青春的朝气蓬勃。商务2151班带来的《半条棉被》深刻地诠释“共产党是将人民幸福放在第一位的党,是人民的党”。金融2155班的朗诵合唱《百年祖国,百年青春》使观众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险阻,体会到青年一代对祖国的热爱。营销2153班以小品《钥匙》追忆1919年的青年故事,传达出青年人对民族炽热的爱,表现出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经过第二轮抽奖后,晚会在税收2153班的歌曲《党在我心》中继续,歌曲以朗诵和合唱相结合的形式呈现出党和国家和谐共进的步伐。工商2153班的《礼赞百年》用一个个中国故事、用时代的改变,映衬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不变。最后,晚会在英语2151班《百年红船,万疆无边》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一轮抽奖过后,晚会的第二部分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中展开,主持人公布本次魅活的班级排名,并对2021-2022学年大一上学期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最终,营销2153班、审计2152班、税收2153班荣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地青春活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团委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党史、党情,培养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意识。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月12日 记者:高羽齐 赵奕维 摄影:袁李琪 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