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文化月——校园越野跑”比赛活力开跑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35AAA

活动现场

选手签名

赛前热身

比赛进行中

选手冲刺

选手冲刺

12月15日,我院举办体育文化月——校园越野跑”比赛于沐德湖广场活力开跑。桥头校区师生踊跃参与,以竞赛形式传递体育精神的内涵,以健康的方式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崭新的一天。

12时,参赛者持健康承诺书和学生证(工作证)入场检录、领取号码贴。开跑前,体育组教师带领参赛师生做健身操热身并进行安全教育,各梯队蓄势待发。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沿规定路线奋力前进,互相鼓励、互相学习,赛出水平、赛出风赛。

作为学院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校园越野跑活动诠释了“挑战自我,坚持不懈;乐享运动,强身健体”的内涵,鼓励师生用双脚丈量美丽校园,以顽强的信念和蓬勃的力量,在越野跑中领略运动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与快乐。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月15日讯 记者:杜润鑫 摄影:雷响 朱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