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开展“校友分享会”暨寻访优秀校友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64AAA

校友分享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518日,我院青马班于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开展“校友分享会”暨寻访优秀校友主题活动,邀请2007届金融学校友刘伟、孟波作担任分享嘉宾,分别作“不负青春,惟有奋斗”和“金融职业方向”的主题分享。我院青马班全体学员积极参加分享会。

两位校友分别回顾自己的大学时光,并根据自身经历为青马班学员分享经验、提供建议和指导。刘伟校友用“青春、活力、傲娇”概括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强调了珍惜时间、树立目标、努力拼搏、自我约束的重要性。他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履历,分享了职业拼搏的不易与坚定,鼓励广大同学保持理想,提前准备,勇于担当,吃苦奋斗。孟波校友从谈论梦想的意义与价值开始,从多个维度阐述为梦想奋斗的重要性。他还针对金融行业进行简要分析,分享丰富行业经验与培训经验,进一步阐述努力成就梦想理念,鼓励现场青马班学员依据兴趣规划未来职业,拟定总体目标并深入了解。

刘伟校友和孟波校友以自身经历做分享,语言风趣,感悟深刻,受到青马班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学员们积极向校友请教,他们一一解答并展开探讨,给予学员更多启发。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优秀校友的分享与解答,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职业发展方向,受益匪浅。

据悉,刘伟校友现任徽商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孟波校友现任华福证券江苏分公司业务部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