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寻觅红山——密室逃脱”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90AA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14日,为促进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合作,发散科学思维,我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创新与实践协会主办,心理与健康协会、法律交流协会和读者协会协办“寻觅红山——密室逃脱”活动在第一教学楼成功开展,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

“寻觅红山——密室逃脱”活动主要由六个不同主题部分组成,参赛选手四人一组进行闯关进入各主题房间展开行探险揭秘活动。六个部分的主题分别为“红色回忆”“科技创新知多少”“谁是犯罪嫌疑人”“心灵小屋”“法律连连看”和“探寻照片”各主题教室内有主持人和NPC,主持人宣布开始后进行计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则挑战成功。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积分排名前三组即为胜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与度极高,活动现场氛围活跃。18时,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着重趣味性和挑战性,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压力,也拓展科技创新、心理健康,法律文学艺术方面知识,丰富校园文化。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14日 记者:杜润鑫 摄影:胡秋如 夏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