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AAA

桥头校区答辩现场

福建路校区答辩现场

3月6日,我院第九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结业答辩于团委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千继贤、团委指导教师陈萱、胡珂、苗志华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第九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答辩。

经过两周的准备,校区共50名学员结业论文展开答辩。答辩过程中,学员们主要从党史学习、文化自信、疫情防控、组织创新、革命影视作品等多个方面展开,他们以认真的调研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青春风采。现场提问环节,学员们对自身论文内容展开针对性阐释,展现了独特的风采与实力。本次答辩会为学员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与平台,进一步检验了“青马班”学员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成果,使学员们对一年来在青马班的学习了更好的梳理和内化

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在高校培养优秀团干部的重要环节我院通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有效增强了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的理想信念经过为期一年的学习、调研和论文撰写,学员们也将带着饱满的热情、鉴定的信念投身到学院的团学工作中,为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蓬勃力量。

(文稿:赵晨桐 图片:赵晨桐、高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