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让时代记住青春的模样”信仰公开课开讲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265AAA

信仰公开课线上进行中

信仰公开课线上进行中

信仰公开课线上进行中

32015时,我院团委举办“接续奋斗,让时代记住青春的模样”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思政教师刘亮担任主讲人,共吸引三千多名红山学子参与。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公开课以线上研讨会形式展开,做到防疫与思政教育共赢不误。

信仰公开课伊始,刘亮老师对党政国史展开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国家的革命探索史。再由时代时事切入,分析世界局势、时代趋势,并突出强调新一代青年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必须肩负起历史使命、时代使命。最后,刘亮老师鼓励参会学生发挥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为开创新的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信仰公开课上,刘亮老师以幽默风趣的风格、慷慨激昂的讲述赢得了与会学生的一致好评,为同学们以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供了方向,也有利于同学们激励自我,在时代背景下接续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320日讯记者:付凯丽 方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