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古轩棋社成功举办“华夏崛起,强国之梦”桌游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88AAA

活动现场

为让同学们感受红色文化,守正振兴中华信念,弘扬强国精神,424日,我院社联古轩棋社于操场举办“华夏崛起,强国之梦”桌游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在中华崛起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选手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参加比赛,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同学间引起热烈反响。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四人一组,限时一小时。活动伊始,同学们快速投入其中,激烈的竞争让人感受到青年热血与执念。决赛过程中,入围小组激烈角逐,决出前三名。最后,由主办方公布获奖名单,颁发奖品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从“强国家”“正思想”“守根基”三个角度出发,以桌游形式发掘同学们的策略规划能力。同时,活动用“强国梦想”将同学们联系在一起,营造出良好校园的文化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424日讯 记者:孙井洋 摄影:贺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