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AAA

团总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决定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职团干部专项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工作实际、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等内容。

二、参赛对象

全院专职团干部、教师和青年教师

三、比赛内容

思政课视频展示: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大学生思想实际,制作一堂主题思政课视频(备赛指南参见附件2)。视频可配文字说明、画外音和背景音乐等,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时长10分钟以内,视频为MP4格式、横屏、720P。作品要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内容充实、逻辑清晰,真实自然,能通过主题网站或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推广性。表现优秀的团干部及青年教师将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百万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比赛。

请准备参赛的老师于5月15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报名表》及录制的思政课视频,发送至邮箱1045657496@qq.com

联系人:李钰玲

联系电话:0511-87762336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报名表.docx

附件2.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思政课备赛指南.docx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