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希望明信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AA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20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希望明信片”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旨在通过书写明信片,向他人传递美好,献上爱心。

活动前期,志愿者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宣传,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并呼吁大家踊跃报名。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在宿管站门口、食堂门口引导同学们在活动处填写明信片并加群。现场也准备彩笔等便于参与者填写装饰明信片。参与者自行选择书写对象内容,表达对自己或他人的激励祝福,也包含对于敬老院老年人的美好祝愿。志愿者与同学们亲密互动,明信片收集后,主办方将写给敬老院的明信片寄送到老人的手里。

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传递自己的美好心愿,将温暖传递给更多,活动也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真心温暖社会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月20日 记者:孙井洋 摄影: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