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身协会成功举办篮球揭幕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AA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7日,我院健身协会于文体馆举办篮球揭幕赛。比赛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后续比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本次篮球揭幕赛参赛队伍有会计、审计、金融等多个专业队伍。主持人宣部篮球揭幕赛开始后,各专业队伍相继入场。热身结束后,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一轮轮进攻防守。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地回防,灵活的过人技巧,动作的连贯利落,营造出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中场休息时,礼仪队和啦啦队通过的精彩表演为队伍加油助威。下半场比赛气氛愈发高涨,队员们在观众的欢呼声和动感的音乐中发挥得更加出色,赛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展现了团队奋勇争先的精神及队伍的凝聚力。

本次篮球揭幕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培养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各系之间的友谊,为后续篮球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 记者:高羽齐 摄影:候文妍 赵奕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