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2023学年免检宿舍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0AAA

工作人员深入检查

工作人员深入检查

工作人员整理记录

优秀宿舍剪影

优秀宿舍剪影

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建设,提高学生宿舍防疫意识,营造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1013日至14日,我院宿管会在各公寓站开展免检宿舍检查工作,宿管会成员与宿管阿姨共同深入学生宿舍对申请免检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开始前,宿管会成员与宿管阿姨交流检查流程与注意事项,明确人员部署与具体安排。检查过程中宿管会成员与宿舍阿姨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用电与卫生清洁工作。参检宿舍整体干净整洁,学习与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室内通风环境良好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值日安排合理。同时宿管会成员与宿管阿姨针对检查过程中暴露的问题如电插板摆放位置、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提醒并记录打分他们叮嘱同学们务必时刻注意用电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自觉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清朗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有效了解了宿舍情况,进一步推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设,既加强了宿管会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卫生安全意识,有助于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1014日讯 记者:李聪欣 徐晴 摄影:陈苒 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