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协会与法律交流协会成功举办“创业法律知识分享会”主题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AAA

分享会现场

罗兵老师分享中

同学们认真记录

为增强学生对创业法律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10月12日,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与法律交流协会三教报告厅联合举办“创业法律知识分享会”主题讲座讲座由文法系教师罗兵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提供创业法律知识的专业讲解

本次主题讲座共分为三部分。讲座伊始,罗兵老师向大家介绍有关创业政策法律法规并补充强调国家大学生提供的创业政策。接着,罗兵老师从多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创业法律风险,并进一步分析创业法律风险带来的危害。罗兵老师着重阐述目前大学生毕业所面临的热点问题,并给予同学们有关就业方向等建议。最后,他结合相关案例进行针对性讲解,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创业法律知识。

分享会使同学们创业法律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和法律意识,在校园内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10月12日讯 记者:李聪欣 徐晴 摄影王栋 孙彬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