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文明寝室”表彰暨第二十届宿管会成立大会

发布部门: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511AAA

获奖学生代表

第二十届宿管会合影留念

1129日,我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文明寝室”表彰暨第二十届宿管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团委书记千继贤出席大会,桥头校区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宿舍代表参加大会。

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宣读《关于表彰“文明示范寝室”“文明寝室”“寝室文明标兵”“寝室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团委书记千继贤宣布第二十届宿管会成立大会开始。宿管会副会长徐甜甜带领宿管会全体成员宣读《加入宿舍管理委员会宣誓词》。宿管会会长朱婧靓、福建路校区宿管会分会长仝睿琳、中央路公寓宿管会分会长杨洁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共建和谐美好宿舍。“文明寝室”代表刘蕊佳、“先进个人”代表帅茜分别介绍宿舍建设经验,鼓励同学们为建设文明、平安、和谐的学生公寓而努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讲话。他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就更好地构建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予以殷切期盼。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友爱互助,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规范作息,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工作,为构建良好的宿舍环境贡献力量。

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红山青年增强集体荣誉感,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共同奋斗。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29日讯 记者:罗裔 摄影:刘怡菲 张丽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