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553AAA

红山学院团委书记千继贤讲话

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沈煊发言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婧玟发言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枝莲发言

与会成员认真做笔记

9月25日,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千继贤、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全体大一团支书参与会议。

18时,团支书大会正式开始。团员青年全体起立,面向团旗,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团委书记千继贤带领各位团支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团支书作为基层团支部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实施者,是团学工作的骨干和关键。各位团支书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锤炼身心素质。在工作中敢担当,勇作为,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争创优秀团支部。

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沈煊对团支部工作进行重点讲解,对大一团支书开展基层团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团支书坚定理想和信念,明晰使命与担当,明确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强调了团的章程、团支部的建设和团支书的综合发展等问题。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婧玟重点强调团委组织部的活动开展在团支部建设中的作用和重要性,明确了团支书在工作中应当具备的态度和能力,鼓励各位团支书带领团支部积极表现,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活力与魅力。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枝莲在会上重点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时间和流程。她鼓励团支书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工作,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不断发展

18时40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团支书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做了统筹规划与系统安排,激发了团支书的工作热情,加强了新生团支书与学院团委的交流与沟通。各支部也将在学院团委的引领下,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共同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9月25日讯 记者:李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