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社成功举办“爱不释手”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AA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部分作品展示

为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造能力及创新性思维能力,124日,我院DIY社于一教成功开展“爱不释手”系列活动

 此次“爱不释手”活动共分为三期。第一期为“欢乐手作”,主要内容包括:DIY手机壳、发夹、手链、羊毛毡、拼豆、海洋瓶和中国结;第二期为“拾绘斑斓”,主要内容包括:DIY手印画、石膏娃娃、流体暴力熊、奶油胶手机壳、发夹和DIY手串;第三期为“美好食光”,主要内容包括:制作雪花酥、牛轧饼干、焦糖吐司块。活动期间,同学们参与度极高,收获满满的喜悦与成就感,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和创新能力,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手工技能与创意想象相结合的平台,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的风采。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4讯 记者:王雨欣 应佳莉 摄影:姚静 郁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