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杯”3v3篮球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AAA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代表队合影留念

12月2日,我院健身协会篮球部于文体馆成功举办新生3v3展望杯决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冠军争夺战在金融专业代表队和国贸专业代表队之间打响。17时,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和参赛人员后,两专业代表队球员相继入场。热身结束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支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球员们带球、运球、防守、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球员们的精彩发挥也赢得观众们的认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18时,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同学们之间友谊,增强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高对篮球的兴趣和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强身健体的平台,培养坚持不懈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又促进了健身协会篮球部更好的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体育工作计划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另附获奖名单:

冠军:金融专业代表队

亚军:国贸专业代表队

季军:税收专业代表队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2日讯 记者:徐晴 李聪欣 : 姚静 郁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