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15AAA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观众认真听讲

随着党的二十大顺利闭幕,我院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任务,深学精神、快见行动,并于12月4日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青春宣讲二十大”在如今重要的历史节点上举行,更具有现实意义。宣讲人郑成思、李恒渊、王樱洁、尤好等同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战略举措做出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涉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的民生等。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层次清晰,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剖析,具有很强的思考性。宣讲过程中,与会同学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本次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对全面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学生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月4日讯 记者:陈芸 摄影:赵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