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主题“三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28AAA

拔河

拔河

跳大绳

跳大绳

爱心速跑

爱心速跑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文体生活,增强同学体质,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11月6日,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前期不断的宣传,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6日上午,三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设置了“拔河”“跳大绳”“爱心速跑”三个集体项目,同学们以团支部为单位,彼此相互鼓励、协调配合,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挥洒着汗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各项活动内容充实,比赛规则公平公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忙碌的身影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活动在同学们欢呼呐喊声中圆满落幕。

三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团支部成员间的联系丰富校园文化,积极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充分展示我院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通过别开生面的趣味锻炼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始终以昂扬奋发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力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6日讯 记者:罗裔 单飘飘 摄影:郁子欣 陈娜妃 姚静 张丽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