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9AAA

各系、各学生组织: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根据《江苏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全院遴选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养对象,并组织其参加第十一期青马培训班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团校

二、培训时间:2023年4月至11月

三、培训对象:我院20212022级学生

四、报名招生:

第十一期青马工程报名招生工作定于2023年3月20日开始,至3月27日结束。招生报名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

(一)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主要为组织推荐。各团支部和院级学生组织分别可推荐1-2名优秀学生,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组织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1),被推荐个人需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个人报名招生信息采集表》(附件2),两份表格以系为单位统一于2023年3月27日前将交至团委办公室(大活C204),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二)推荐对象与条件

推荐对象:

1.学生干部骨干。即在院级团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干部;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等。

2.在学术科技领域、文化艺术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即获得院级及以上体育、艺术、科技、文学等奖项的同学,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或具有发明专利的同学。

3.思想活跃、在某些领域较有影响力或表现突出的同学。学院各类表彰获奖者、青年志愿者、个人先进事迹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报道过的同学等。

4.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推荐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强烈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

2.需为党员或共青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3.热爱学习,勤奋刻苦,专业排名前30%,无挂科记录。

4.热心于社会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关心集体、尊敬师长、严于律已,乐于助人、品德优良,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与团结协作精神。

4.群众基础较好,在学生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三)结果公示

组织推荐工作结束后,最终录取名单将于院团委网站公示。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组织推荐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2.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个人报名招生信息采集表.docx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