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AAA

咨询现场

宣传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3月23日,院后勤管理处与下蜀镇人民医院食堂广场联合举办“世界防结核”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人流量较大的食堂广场分发预防结核病宣传单,向同学们介绍结核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同学们纷纷驻足,与医生展开交流并咨询相关问题。下蜀镇人民医院的医生与校医务室的医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结核病产生的病理原因传播途径、防范事项及病后处理等知识医生们提醒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时,要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保护自身健康

主题宣传活动有助于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增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院也将鼓励师生积极行动,做好相关防治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处、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 记者:蔡姝妍 摄影:王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