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2AAA

拔河现场

拔河现场

合影留念

3月8日,由我院银城物业主办和宿管会协办的“妇女节拔河比赛”活动于文体馆举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由学生和物业人员组成。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妇女节的由来及其意义,并为本次比赛祝词。随后,参赛人员进行热身准备。随着锣声响起,裁判员吹响哨音,第一轮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攥紧绳子,奋力拼搏,用尽全身力气,获胜队伍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产生。第一轮比赛结束,参赛人员到指定场地领取补给,进行中场休息第二轮比赛,由晋级的两队和淘汰的两队分别进行比赛,决出冠亚季军两轮比赛结束后,由主办方负责人为获胜队伍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妇女节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女性的理解和尊重,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3月8日 记者:冯梓轩 摄影:陈冉)